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想提高孩子们自己动手能力吗?快来乐博趣机器人展区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6-06-18 14:40:00

家长被乐博趣机器人的拼装玩具深深吸引

孩子正在拼装积木

大众网日照617日讯(记者 牟泳锟)617日,为期三天的“荣安·昭阳小镇”2016日照大众网第六届童博会在会展中心开展。其中乐博趣机器人教育集团震撼来袭,不仅推出韩国原装教材机器人免费试玩,还将推出众多优惠活动,动手能力强的小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在活动现场,乐博趣机器人教育集团带来全新教育理念,通过现场自己动手拼装机器人,以及积木的多形式组接,可以让亲子更好的互动,增加孩子们动手能力,更有各种优惠活动,非常适合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

据悉,乐博趣机器人教育集团秉承“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教育理念,培养综合性创意人才,使国际先进模式顺利适应中国教育环境,努力为少年儿童塑造国际化、创新型的教育平台,助力中国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