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鲁疆文化旅游交流合作会在日照召开 展西部文化情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6-05-25 16:05:00

日照2016年鲁疆文化旅游交流会召开

日照2016年鲁疆文化旅游交流会召开

现场签约仪式

现场签约仪式

参会代表观看“大美新疆”文化旅游摄影展

参会代表观看“大美新疆”文化旅游摄影展

大众网日照525日讯记者 牟泳锟25日上午,2016鲁疆文化旅游交流合作研讨推介会在碧波大酒店召开,来自新疆的二十余位客人,为日照人民献上丰盛华美的摄影作品和旅游产品,并发出诚挚的邀请函。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推介会旨在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喀什地区与日照市签署的《一带一路”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加强两地交往交流交融,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助推麦盖提打造“旅游之城”和日照“旅游富市”战略实施。推介会是2016年鲁疆文化旅游交流的重要一环,由喀什地区旅游局、日照市旅游局、日照市援疆指挥部主办,麦盖提县旅游局、日照碧波国际旅行社承办。 

推介会上,日照市旅游局副局长禚磊致欢迎辞并介绍日照旅游发展和“旅游富市”战略实施情况,并邀请新疆的朋友到日照考察、交流合作。

麦盖提县旅游局书记肖瑜对麦盖提县优质充足的旅游接待设施、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极具特色的旅游产品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介绍,其中重点推介了N39沙漠探险、刀郎湖等旅游新产品,并向与会代表推荐葫芦画、文化绣等特色旅游商品及红枣、棉花等特色农副产品,并发出相聚麦盖提的邀请。

推介会上,喀什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江江、日照市旅行社协会会长张栋梁商讨旅游合作事宜并签署合作协议。同时,新疆乌鲁木齐西行国际旅行社同日照碧波国际旅行社、新疆峰景国际旅行社同日照百事通国际旅行社、喀什昆仑旅行社同日照凯莱国际旅行社签署了合作协议,就两地旅游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并签署互送游客意向协议。

“大美新疆”文化旅游摄影展和旅游商品展同时举办优美的风光、迷人的风情、多元的文化和丰富的旅游商品,给观观众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其中一名观看摄影展的市民表示,新疆具有非凡凡的吸引力,一定要去看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