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以书易绿种希望 绿色使者为创城添彩

来源:大众网   作者:尹浩   2016-05-25 13:43:00

大众网日照5月25日讯(记者 尹浩 通讯员 马小丽)为了全面展示我市志愿者整体形象,加强各社会公益组织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扩大志愿服务范围,传递志愿者正能量。5月22日,绿色使者志愿者参与日照市消防志愿者协会及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在植物园组织拍摄的全市志愿者形象公益广告。

市园林管理局“绿色使者”志愿服务队提报的“‘城乡少年手拉手 以书易绿种希望’书籍置换捐赠活动”于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交流会暨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荣获“关爱农民工子女类铜奖”。 以书易绿活动已经开展了三年,被授予第二届“日照市基层团建项目创新奖”,此活动旨在呼吁更多小朋友及市民奉献爱心,关注乡村贫困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树立城市孩子生态环保理念和社会责任感,搭建起城乡少年互帮互助相互沟通的桥梁。同时问计于民,让绿色走进市民的生活,把知识和希望传播给孩子们。

此次在植物园拍摄的全市志愿者形象公益广告,绿色使者主要面向全社会亮志愿者身份,展志愿者风采。一句简单的话语“我是绿色使者,我为日照代言”,打造绿色使者代表的志愿者形象,让更多的人们认识到爱绿护绿植绿的重要性,提高全社会的绿色环保意识和环境道德素质,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同营造“爱绿护绿植绿 低碳环保生活”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安晨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