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高速交警测速出大招 新购三台雷达测速仪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2016-05-24 16:51:00

测试移动雷达测速仪

测试移动雷达测速仪

学习使用移动雷达测速仪

学习使用移动雷达测速仪

移动雷达测速仪更加便于携带,准确率更高

移动雷达测速仪更加便于携带,准确率更高

大众网日照524日讯见习记者 王文玉)为严厉治理机动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近日,日照公安高速交警支队购置了3台移动雷达测速仪并进行学习使用。

据了解,该测速仪可现场显示记录超速车辆车速及违法情况,这种新配备的移动雷达测速仪与普通的测速仪相比更便于携带,而且比其他的测速仪准确率、清晰度更高,从而更加方便执勤交警在第一时间查处违法超速车辆。

高速交警支队表示将会不断增加移动雷达测速仪的数量,从而严查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的违法行为,给违法超速机动车戴上“紧箍咒”。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