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新增3名“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技师”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16-05-17 09:58:00

  5月5日,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公布了第五届“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技师”,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徐玉金、莒县晨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刘兰普和山东五征集团有限公司许传伍等3名同志被授予“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技师”称号。

  对有突出贡献的技师实行奖励制度,是实施人才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鼓励高技能人才成长,提高劳动者技术业务素质的实际行动。通过树立一批高技能人才的先进典型,提高高技能人才的经济待遇和社会地位,引导和激励广大产业技术工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钻研技术,干事创业,多做贡献,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关心、支持高技能人才,有利于高技能人才成长的良好氛围。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技师管理期限为3年,管理期内每月享受政府津贴200元。目前日照市共有16名高技能人才获得了“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技师”称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