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爱心登陆港城日照 信达“益+1”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6-05-14 14:36:00

14日,“信达财险”2016年大众网春季汽车房产展览会盛大启幕

信达财险日照支公司总经理李斌作致辞

公益使者们庄严宣誓

三名公益使者领取到爱心护照

大众网日照514日讯记者 赵洪芝514日,在“信达财险”2016大众网春季汽车房产展览会现场,盛大启动了信达“益+1”公益行动,标志着一项全新的道路公益互助爱心行动全面登陆港城日照,活动一经招募就吸引了300余名车主加入公益使者队伍。

14日上午十点半,在信达“益+1”公益行动启动现场,一面巨大的签名旗现身舞台,硕大的红白相间的旗面上签满了公益使者爱的宣言。“我承诺,认真履行公益使者的责任,自觉维护全体公益使者的形象,行车路上,文明礼让、乐于助人、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几百名公益使者面对全场观众许下承诺。

朱晓明是一位普通市民,平时司机和业务员的工作让他对车了解颇深,去年年初,在朋友的介绍下加入了一个公益组织群,后来偶然一天,群里发出一条求救信息“在河山镇一女车主需要更换备胎,但自己很无助。”看到信息后,朱晓明考虑到自己的距离优势,首先到达现场,十几分钟就帮女车主解决了燃眉之急。

朱晓明说,那是他第一次进行公益救援,看到故障车主肯定的感谢,自己感慨万千,有说不出的自豪感。后来,不光是群里发出的信息,包括在工作途中看到有车主需要帮忙,他都会挺身而出,加入这个大家庭后,朱晓明已经累计救援六七次之余。

信达“益+1”启动仪式现场还为所有公益使者颁发了爱心护照,发放救援工具、车贴、爱心传递卡,希望通过开展统一行动,邀请更多爱心车主加入其中,帮助需要道路救援的人。据悉,多年来,信达财险以保险为本,在天灾与急难面前,与客户共担风险,以责任为先,不忘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为民众尽力尽责,其独创推出的“益+1”公益行动,更是荣获“2015中国社会责任公益创新奖”及2015中国保险“公益好品牌” “公益好声音”奖项。

信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斌介绍说,信达“益+1”是一项常态化、公益性的爱心传递行动,“益”是公益、有益、帮助、救助;“1”是指爱心一传一,每人贡献一份力量,传递一份爱心,弘扬“信达‘益+1’,有我更有力”的行动理念。

如今,随着汽车保有量逐年递增,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汽车难免出现各类故障,比如轮胎爆胎、电瓶没电、打不着火等,这类故障给车主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却很难得到及时有效地救援。2015年年初,信达“益+1”公益行动应运而生,很多 “热心肠”的车主们加入到“公益使者”的行列,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及时的免费救援。

“目前,信达“益+1”公益行动已在全省火热开展,全省公益使者队伍已经达到3800余人,帮助车主近5000。其中,日照首次招募,公益使者队伍就已经达到300余人,这股温暖力量已经成为城市路上的正能量,他们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将收获着感动和快乐。”李斌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