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上百款车型亮相日照太阳广场 两天成交200多辆车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6-05-15 18:00:00

市民观展热情高

市民观展热情高

现场人气爆棚

现场人气爆棚

展会现场还举办了车模大赛

展会现场还举办了车模大赛

大众网日照5月15日讯(记者 崔维成)5月14日,“信达财险”2016年大众网春季汽车房产展览会在日照太阳广场隆重开幕,40余家汽车品牌上百款车型亮相,上演了一场“汽车盛典”。展会期间,共成交了200多个汽车订单,市民表示终于以最低的价格买到了自己喜欢的爱车。

这两日,走进太阳广场,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靓丽的新车。在现场,车前围着众多看车的市民,工作人员一直忙着向客户介绍着各款汽车的性能,很多市民忍不住想试驾,不少客户直呼已经挑花了眼。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个商家都推出的巨大优惠政策:现场订车现金优惠、车辆购置税减半甚至全免、车饰大礼包、买车送油卡等,引得购车者纷纷出手。除了享受参展商提供的优惠外,所有在车展期间现场定购车的市民还可以获得由日照天一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1080元的太阳膜券。

“来这买车确实便宜,而且还有这么多赠送品,感觉真爽。”现场订购了一辆新科鲁兹的王先生笑着说。

据统计,展会期间,共成交了200多辆汽车,还有更多的市民有购车意向,他们将到4S店内,更多的了解自己喜欢的车,并且现场试驾。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