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首个公路改扩建PPP项目将落地 引领地方经济创新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16-05-16 10:46:00

  近日,东港区政府与日照交通发展集团就222省道潍坊日照界至西湖段改建工程东港段合作(PPP)项目座谈会的召开,标准着该项目已进入正式运作阶段。

  该项目全长约9.2公里,全部为改线新建设,预计总投资2.77亿元,其中省级补助资金余额6600万元,地方政府配套资金2 .11亿元。合作期限暂定为10年,项目将采用PPP模式。我区首个PPP项目的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创新必将起到引领作用和示范效应。

  该项目的建成将完善城区公路网结构,满足西部乡镇交通发展需要,对发展沿线经济、分流交通及生态环境保护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