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爱心助残车队 残疾人可电话预约出租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2016-05-14 09:44:00

日照平安出租公司爱心助残车队队长张嵩介绍,目前车队已经有21辆爱心车

每辆爱心助残车都在显著位置张贴了提示牌,残疾人朋友乘车出示证件可在市区享受免费乘车

大众网日照514日讯记者 庞远栋)日照平安出租公司“爱心助残车队”成立于2014年,目前共有21辆爱心出租组成,平时遇到残疾人朋友乘坐爱心出租,在市区内可以享受免费乘坐的政策。大众网记者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采访了解到,出行不便的残疾人朋友还可以拨打8326111进行电话预约,享受免费乘车的政策。

14日,在日照市人民广场举行了全国助残日的活动,现场整齐排列的十余辆出租车吸引到记者的注意。“得知今天在这里有助残活动,爱心助残车队的21名师傅都主动报名,要求到现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日照平安出租公司负责人刘总告诉记者,爱心助残车队的师傅将负责把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朋友免费送回家。

记者了解到,日照平安出租公司“爱心助残车队”是20名爱心的哥发起的,并经过日照市交通和残联部门在2014年授牌成立的,旨在为残疾人朋友日常的出行提供便利。“我们成立的时候共有20辆车,每辆车在遇到残疾人朋友乘车的时候,都给予重点照顾,市区内的可以享受免费乘车的政策。”爱心助残车队队长张嵩告诉记者,每辆爱心助残车辆在前挡风都贴有显著的提示牌,目前,车队已经拥有成员21辆车。

“另外,出行不便的残疾人朋友,在出行前可以拨打电话预约,电话是8326111。”刘总告诉记者,公司接到电话后将进行调度,协调周围爱心车辆免费送达市区目的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