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莒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 费立志作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希嘉 彭文彬 王忠红   2016-05-13 11:32:00

莒县县委书记孟青主持会议

莒县人民政府代县长费立志作政府工作报告

莒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

代表们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

大众网日照513日讯记者 张希嘉 彭文彬 王忠红13日上午,日照市莒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行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们汇聚一堂,绘建经济繁荣、人民富裕的宏伟蓝图。

上午9时,大会开幕,会场全体起立,高唱国歌。莒县代县长费立志代表县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大会还审查了莒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莒县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莒县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514日上午,大会将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莒县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王金玉将作常委会工作报告;莒县人民法院院长郑家泰将作法院工作报告;莒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伟将作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随后,代表团将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15日上午,大会将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各项决议草案,并举行大会闭幕仪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