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辉煌:帝豪车型最高享受1.5万元优惠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发宁   2016-05-13 17:05:00

帝豪远景5万元家轿车首选

购吉利车可享免息优惠

一市民在试车

大众网日照513日讯记者 赵发宁513日,“信达财险”2016年大众网春季汽车房产展览会在日照太阳广场开展了。日照辉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携吉利帝豪、远景、帝豪DS、博瑞车型亮相本届车展。

在本届车展上,记者了解到,日照辉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展出了帝豪、远景、帝豪GS、博瑞。其中,帝豪车系最高可享受15000元优惠,可谓是优惠幅度比较诱人,对帝豪车感兴趣的市民,不能错过这次机会。

据介绍,帝豪外观时尚大气,尤其是示宽灯有导光条相当于四个日间行车灯,车身不算太长,但是恰到好处;内饰方面,中控台做工精细,配置丰富,方向盘给人的感觉比较有运动气息,同时两侧银色饰板也起到了不错的点缀效果;总体来说,对于家用车,帝豪在自主品牌里还是不错的。

另外,日照辉煌吉利在本届车展上,购帝豪GS、博瑞车型还可获得尊享豪华大礼包,吉利远景53900元起,贷款还可享受免息优惠。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