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快来日照太阳广场 汽车房产展览会精彩纷呈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6-05-13 17:08:00

车展现场一览图

车展现场

车展现场

车展现场

车展部分车型

市民试驾车辆

市民进一步了解车型

市民看中满意的车型,和4S店工作人员交谈

房产展区

大众网日照513日讯(记者 牟泳锟)13日至15日,“信达财险”2016年大众网春季汽车房产展览会将在日照太阳广场举行。40余家汽车品牌齐亮相、20大精品楼盘全线“放价”、呆萌大赛、淘街会、拳王大赛、美女帅哥应有尽有,为市民献上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同时更有更多优惠等待市民的光临。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展会共持续三天时间,有40余家汽车品牌,20大精品楼盘,同时更有许多好看好玩的节目等待市民朋友的光临,当然最亮眼的还属车房展现场各个商家推出的巨大优惠政策:现场订车现金优惠、车辆购置税减半甚至全免、车饰大礼包、油卡等。

上海大众汽车带来了众多优惠政策,其中,Polo和桑塔纳是6.39万起,全新途安可以享受8000元置换补贴及2000元商业险优惠,而购车也可享受价值三千元的大礼包。在东风日产展区,逍客、轩逸、蓝鸟多款车型集中亮相,逍客现场优惠1万元,送10寸大屏幕导航,再送行李架等运动套装;购新款轩逸税费全免,2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全新蓝鸟3年零利率,3年或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

除了汽车品牌优惠,活动现场同时还有各大精品楼盘全线“放价”,主办方集合了各参展项目推出特价房,优惠力度最高达10万元。

在展览会期间,还将同步推出呆萌大赛、淘街会、拳王大赛、爱西礼杯·2016日照第二届车模大赛等各种活动应有尽有,精彩纷呈,节目不断。大众网记者获悉,本次汽车房产展览会持续到本周周末,有购车购房需要的市民可以到太阳广场逐一挑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