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田野鼓校助阵童博会 快乐音乐静候“鼓迷”小朋友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6-05-16 17:22:00

孩子们在体验打鼓的乐趣

日照田野鼓校小鼓手参加央视节目录制

日照田野鼓校校长田野与信乐团鼓手michael的合影

田野鼓校学员们的合影

田野鼓校学员们晚会合影

学员们进行精彩的表演

大众网日照516日讯记者 崔维成617日至19日,2016日照市第六届童博会将在会展中心举办。日照田野鼓校将亮相童博会,还将推出众多优惠活动。喜欢打击乐的孩子千万不要错过哦。

日照市田野鼓校成立于1998年,专业从事打击乐教学,创建人日照市打击乐协会会长田野老师任校长。18年丰富的教学经验、高品质的教学设备和严谨的教学模式培养了大批优秀学员,在省、市及全国比赛中都获得了优异成绩,在2014年辉煌中国鼓手大赛中分别获得金奖2名、银奖3名,在2015年山东省十二地市打击乐比赛中获特金奖3名,金奖10名,银奖6名。孩子们通过学习,锻炼了意志和音乐素养,提高了自信心,学员每年可参加大型文艺演出及专业比赛,是上海音乐学院和中央音乐学院专业打击乐考级定点单位。

此次参加展会,田野鼓校推出了众多优惠活动,新生交全年5000元学费基础上,可以直接将架子鼓拉回家,免费试用两个月,而且还送价值2000元的非洲鼓课程20课时,并送一台价值500元的机器人及鼓棒教材等大礼包一个。此外,交199元即可试学一个月。

 因为专业所以价高!田野鼓校只做专业的打击乐。在试听课上,教师会根据孩子的表现,来判断孩子是否喜欢打鼓,是否对学习架子鼓感兴趣。在此基础上,给家长提出各类建议,让孩子开心就学,家长安心。

田野鼓校位于日照市北京路会展中心12343家政服务大厅,咨询电话:13686336227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