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男童遇害案:奶奶涉嫌故意杀人被批捕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6-05-13 10:54:00

日照公安关于日照祖孙俩走失案件的情况通报

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公布此案件处理结果

大众网日照513日讯记者 赵洪芝)近日,日照市东港区院对涉嫌故意杀人罪的犯罪嫌疑人杨美香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201621812时许,犯罪嫌疑人杨美香将其孙子即被害人扈云开(16个月)带至日照市东港区石臼街道姜家村处的松柏苗地,采取手掐颈部的方式将扈云开杀害。

2016218日上午,16个月的扈云开在奶奶的带领下外出,直至傍晚都没有回家。扈云开的家人焦急如焚,父亲范先生与众多亲朋寻找彻夜依然没有找到孩子的下落。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被害人扈云开家住日照火车站附近,平时与父母和奶奶住在一起,父母平时上班,奶奶在家带孩子,平时奶奶很少出门,在家里的时间居多。     

219日早晨,寻找祖孙两人一夜无果的范先生告诉记者,从18日晚上开始,老人随身携带的老年机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后来查监控看到,孩子的奶奶抱着孩子从小区里出来,大概是早上826分,830分左右坐上了1路公交车。

220日傍晚,与扈云开一起外出的老人,也就是扈云开的奶奶杨美香在潍坊市青州汽车站被警方找到。但警方找到老人时没有在她的身边发现孩子。大众网记者从线索人处得知,被找到时杨美香老人类似神志不清,无法说出孩子的具体去向,警方当即将杨美香带回日照。

2221351分,日照公安官方微博发布通报,在日照街道办事处某村一树林里找到了失踪孩子扈某的尸体,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通报全文如下:21821时,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接到范某报警,称其婆婆杨某(54岁)当日上午8时许带着其儿子扈某(16个月大)出去玩,17时失去联系。接警后公安机关迅速立案,并组织人员全面开展调查和寻找。2014时,办案人员及家属在潍坊市青州汽车站找到了杨某,当时未发现孩子扈某。根据杨某供述,经公安机关多地寻找,在日照街道办事处某村一树林里找到了扈某尸体。

510日,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对此案件处理结果进行了公布:201621812时许,犯罪嫌疑人杨美香将其孙子即被害人扈云开(16个月)带至日照市东港区石臼街道姜家村处的松柏苗地,采取手掐颈部的方式将扈云开杀害。东港区院对涉嫌故意杀人罪的犯罪嫌疑人杨美香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相关链接:

  转发帮忙!日照奶孙俩失联 宝宝仅有15个月!

  日照奶孙俩失联最新进展:仍未找到 求扩散!

  日照奶孙俩失联进展:奶奶已找到 孩子去向不知

  日照奶孙俩失联案:老人脖子现抓痕 宝宝没找到

  官方通报!日照失联男童遇害 尸体已找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