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组织召开全市微信公众号管理座谈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5-12 16:06:00

日照组织召开微信公众号管理座谈会

大众网日照512日讯  512日,日照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微信公众号管理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关于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探讨如何进一步规范微信公众号管理,运用微信公众平台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更好服务日照。

市内30余家微信公众号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介绍了各自运营发展情况,并就加强微信公众平台建设,传播正能量等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指出,各微信公众号负责人要强化自律意识,把握导向不含糊,服从管理不走偏,服务大局不缺位,带头严格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要树立责任意识,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依法合规诚信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觉遵守宣传纪律,传播网络正能量,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理性平和的网络环境。

座谈会强调,微信公众号运营要树立服务意识,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弘扬道德风尚、增进社会和谐,承担起为促进日照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的重任;要树立底线意识,加强内容管理,做强网上正面宣传,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为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少年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会上,日照微信公众号代表宣读了《日照微信公众号自律承诺书》,各公众号负责人分别签署了承诺书,共同承诺严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互联网相关规定,坚守网络空间“七条底线”,认真落实会议要求,勇担社会责任,自觉抵制网络低俗之风,依法合规诚信经营,共同维护良好的互联网舆论秩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