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庆“微观市北”周岁 日照微电影《舞动市北》首映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2016-05-08 17:08:00

大众网日照5月8日讯记者 庞远栋)8日上午,《舞动市北》微电影首映式暨微观市北微信运营一周年活动举行。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舞动市北》微电影是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的首部微电影。

据悉,“微观市北”微信平台是市北经济开发区管委官方微信,2015年4月17日开通运营。目前,粉丝4万人,已发布微信245期,720多篇文章。一年来,“微观市北”在大家的帮助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不断成长壮大,从微视角宣传推介市北开发区。

《舞动市北》微电影是市北开发区的首部微电影,讲述了市北经济开发区一群阳光少年,他们舞动青春,心随舞动,在舞蹈中发现最美的自己,用舞蹈谱写着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音符,让青春绚然绽放……随舞,成长,他们长成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年,同时也见证了市北经济开发区的成长。随后还举行了新媒体座谈会,参会人员对“微观市北”微信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