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男子攀爬入室行窃 凌晨偶遇安保当场被抓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6-05-08 12:35:00

5月7日,小区物业张贴了“警情通报”

大众网日照5月8日讯记者 赵洪芝)8日,有网友爆料称,今日凌晨一“蜘蛛人”盗窃团伙在小区内攀爬居民楼时被保安巡逻队发现,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出动,将一小偷围堵在市直一区的小竹园内抓获。

8日,有网友向大众网爆料,并分享了几段小区监控画面。画面显示,凌晨一点多,一男子疑似在一楼房顶端俯身探望楼下,男子所在位置恰好有一排水管道。后面的画面显示,又一男子已经徒手爬上三楼,看到有一名巡逻人员经过,迅速攀援跳下。

网友称,巡逻人员发现“蜘蛛人”后立即报警,民警于市直一区的小竹园内将小偷抓获。

而更为戏剧性的是,5月7日,该小区物业在各单元门处张贴了“警情通报”,内容为“给位业主:接派出所通报,近日连续有多个小区发生入室盗窃案件。多采用尾随业主、攀爬围墙、燃气管道,以及爬窗、技术性开锁等方式进入户内作案,案发时间集中在凌晨1时至4时……”。

结果,“通报”张贴不到24小时,竟然就有疑犯落网,小区居民直呼“痛快!”,并纷纷为小区物业安保点赞。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