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乡村旅游大集走进龙潭湖 甘甜樱桃开摘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2016-05-07 17:55:00

龙潭湖度假村樱桃成熟

樱桃口感上佳,让游客不虚此行

大众网日照5月7日讯(记者 庞远栋)7日上午,2016日照市乡村旅游大集(五莲站)暨户部乡龙潭湖度假村樱桃采摘节开幕式在龙潭湖度假村举行。来自日照、青岛等地的游客赶到龙潭湖度假村,和家人一起享受摘樱桃的乐趣。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五莲县旅游、文体广电局、户部乡人民政府、户部乡龙潭湖度假村共同举办,日照市兴业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协办。五莲县政协副主席、县旅游文体广电局局长刘玉燕致辞,市旅游局副局长禚磊宣布了活动开始。

从青岛专程赶到龙潭湖度假村摘樱桃的刘祥龙告诉记者,每年在这个季节都会带领孩子体验采摘的乐趣,这次来日照是约了几个家庭一起,“第一次来这里,没有让我们失望,樱桃口感非常好。”

据悉,五莲县户部乡总面积103平方公里,人口2万,森林覆盖率66%,被清代乾隆年间重臣刘墉誉为“海岱之间,奇秀之地”。近年来,户部乡凭借良好的生态优势、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林果资源,融合当地淳朴的民风民俗,以“刘墉故里,樱乡户部”为名片,走"生态+林果+度假"的路子,致力打造乡村养生度假综合体,被授予“山东省旅游强乡镇”称号。目前,全乡已发展樱桃1.3万亩,樱花1万亩,建民俗旅游度假村3个,被授予“山东省大樱桃名乡”称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