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众创空间王宗辉:做创业者的理想平台

2016-05-07 15: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云歌 王春阳

IMG_0982

山东众创空间总经理王宗辉 

IMG_1019

山东众创空间负责人合影

大众网日照5月7日讯(记者 郑云歌 王春阳)“创业的过程是艰辛而不易,没有经历过的人无法体会,创业者需要一个理想的平台。”7日上午,在山东众创空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智谷汇聚孵化器举办的“云程发轫·签约启动仪式暨创业大讲堂活动”中,山东众创空间总经理王宗辉这样告诉记者。

王宗辉同时也是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领信股份是由董事长李鹏历经10年的创业之路取得的成就。“正因为知道创业的艰辛,体会过创业的不易,所以公司才决定为创业者提供这样一个能够实现梦想的平台。”据王宗辉介绍,领信股份一共有五大板块,分别为:领信军工、领信政务、领信电商、领信软件和领信创业。

王宗辉说,“众创空间是领信创业板块的一部分,它将和领信其他板块互惠合作谋求发展,入驻智谷汇聚众创空间的创业者不仅仅在创业初期能够获得帮助,后续的深入合作和共同发展都有可能。”

在此次活动中,众创空间与创业公社、天天投、星火金融、日照市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四家机构签约为日照市的创业者提供更加优质完美的服务。同时举行的创业大讲堂也给创业者们展现出了一套能够持续发展的特色创业模式,给予了创业者们极大的帮助。

王宗辉表示,领信的理念是李鹏董事长提出的“产业报国”,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不管是领信股份还是旗下的子公司,都将为搭建好智谷汇聚这座平台而努力,为创业者提供更加细致、完美的服务,为日照市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相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