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万人手印助阵2016年日照市首届健康跑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6-03-20 14:37:00

市民高高跃起将自己的手掌印在手印墙上

市民在万人手印墙前拍照留念

大众网日照320日讯记者 牟泳锟20日,“健康跑·福相伴”2016年日照市首届健康跑活动启动。在活动现场的一角,一面写有“随风奔跑·留下自由印记”的万人手印墙吸引了无数市民的驻足,市民纷纷在“手印墙”上印下自己的彩色手印。这种特殊的方式,使市民在准备长跑之前增添些许轻松。

20日上午,“健康跑·福相伴”2016年日照市首届健康跑活动在日照市政府广场拉开帷幕。在活动现场的一角设置了一面巨大的手印墙,市民们在手掌沾上染料,然后在墙上留下专属“手印”,市民纷纷在墙上留下自己的印记并合影留念,“我特意找了一个中间位置将自己的手掌印拍上,并且与其合影留念,以后可以激励自己每天都能锻炼身体。”参加健康跑的王女士说道。

据悉,本次活动由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和大众网日照频道共同主办,日照市体育局和日照市旅游局共同指导。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