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2016年日照首届健康跑鸣枪 25岁厨师夺魁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6-03-20 12:04:00

25岁的小伙第一个跑到终点

大众网日照320日讯记者 崔维成20日上午,“健康跑·福相伴”2016年日照市首届健康跑活动举行,3000余名市民一起参加。活动中,25岁的西餐厨师赵永顺第一个跑完全程,到达终点。

活动中,市民们身穿统一的绿色T恤,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热身。随着工作人员鸣枪,3000多人开始了跑步。他们有的三五成群一起跑,有的自己一人往前冲,曲阜师大传媒学院的数十名学生还组团一起跑。14分钟后,25岁的赵永顺第一个到达了终点。

赵永顺告诉记者,他在日照一家饭店工作,是一名西点厨师。他从初中开始就练习跑步,曾获得岚山区1500米和5000米比赛第一名、全市第三名的成绩。2015年,他在参加有3000多人参赛的中国李宁10公里路跑(青岛站)比赛时,获得了第十名的成绩。

“我有跑步的底子,所以今天跑得比较轻松。日照举办的跑步活动不太多,希望以后能参加更多的跑步活动。”赵永顺告诉记者,他经常在碧海路和一些学校操场上跑步,最多的时候在400米的跑道上跑了100圈,也就是40公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