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将打造“海滨山岳行”体育休闲旅游线路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6-03-20 12:38:00

日照市旅游局副局长刘庆仁致辞

  大众网日照320日讯记者 郑云歌320日早上,由日照市旅游局、体育局指导,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的“健康跑·福相伴”2016年日照市首届健康跑活动举办,3000多名市民共同用健康跑的方式迎接了新的一天。

跑步是一种最简单、最安全、最普及、最时尚的健身运动,也是一种磨练意志力、培养坚强性格的好方式。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市民加入到了跑步、徒步、骑行、游泳等休闲运动的队伍当中,日照市旅游局副局长刘庆仁表示,为了满足市民游客的休闲运动需求,今年,日照市将打造日照海滨山岳行体育休闲旅游线路。

刘庆仁介绍,围绕旅游富市发展战略,日照市将把滨海、山岳、河湖特色自然景观与体育健身休闲运动深度融合,按照景区(景点)之间体育用赛事串,旅游用项目串,部门用优势串,属地用特色串的理念,倾力打造一条特色鲜明的海滨山岳行体育休闲旅游线路。

“我们将力争在3年内把‘海滨山岳行’体育休闲旅游线路打造成我市体育旅游品牌,争创中国‘十佳’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刘庆仁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