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2016年日照市首届健康跑活动开启 玩偶助阵萌萌哒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6-03-20 14:33:00

萌型玩偶助阵2016年日照市首届健康跑活动

大众网日照320日讯记者 牟泳锟20日,“健康跑·福相伴”2016年日照市首届健康跑活动召开。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的三名工作人员扮演的“熊大、熊二以及跳跳虎”玩偶吸引了无数市民的目光,市民纷纷与其合影,并赞其萌萌哒。

20日上午,“健康跑·福相伴”2016年日照市首届健康跑活动在日照市政府广场拉开序幕,3000余名市民前往现场参加活动。市民朋友统一穿着绿色上衣,现场形成了一片绿色的海洋。其中三只萌形玩偶在人群中格外显眼,工作人员身着熊大、熊二以及跳跳虎的卡通装,热情的与市民们打招呼,不少市民纷纷上前与其进行合影。工作人员介绍,虽然玩偶的样子很萌,但是其实里边也比较闷热,“能让来到这里的市民朋友们高兴就是我们的目的。”

据悉,本次活动由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和大众网日照频道共同主办,日照市体育局和日照市旅游局共同指导。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