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一家三口同植爱心树 与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6-03-12 18:46:00

一家三口一起参加植树活动

父子俩一起种树

父子俩为刚种好的树苗浇水

大众网日照312日讯(记者 崔维成)12日上午,“青年绿色行动 扮靓日照城乡”2016年日照市公益植树活动在日照水库陈疃片区举行。活动中,很多家长都带孩子参加,从小就培养孩子的绿化意识。

12日上午10点多,参加活动的人员一起乘坐大巴车到达了日照水库陈疃片区植树现场。记者注意到,不少家长在一只手拿着铁锹、水桶等工具时,另一只手还牵着自己的孩子。

植树过程中,不少家长也让自己的孩子动手,一边教孩子如何植树,一边给孩子将植树的意义。“今天孩子也不上学,正好带他来感受一下,平时他也喜欢种一些花草之类的植物。”市民刘先生说,他今天特意带着孩子前来植树,培养孩子的绿化责任意识,让他从小就学着绿化环境。

记者在现场还看到,有的家庭是一家三口都来参加活动,在供电公司上班的许先生就带着老婆和三岁的女儿一起来植树。“孩子虽然小,但是今天也带她来接触一下大自然,教她如何美化环境。”许先生笑着说。

活动中,家长和孩子在体验亲子植树的乐趣外,还一起动手绿化了环境,为日照市争创国家级森林城市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