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数百名志愿者植下爱心树 助力生态建设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6-03-12 18:35:00

志愿者一起种下爱心树

志愿者们一起植树

大众网日照312日讯记者 崔维成12日上午,“青年绿色行动 扮靓日照城乡”2016年日照市公益植树活动在日照水库陈疃片区举行。活动中,数百名志愿者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还一起植下了爱心树。

此次活动中,1500多人统一乘坐大巴车前往植树地点,每辆车上都有一位服务的志愿者,他们在车上讲解了植树要领和活动注意事项。在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又带领车上的人一起前往具体的植树区域。记者注意到,志愿者们在服务他人的同时,也积极参加到植树活动中。

“我们今天组织了150名志愿者来参加活动,他们的积极性都很高,自己带来了植树工具,种下了不少树苗。”日照爱心联盟理事长杨支华说。

来自济宁医学院的大一学生张守华和19名同学一起参加了植树活动。“从小我们就学习要绿化环境,今天能参加植树活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感到很荣幸。”张守华说。

记者了解到,志愿者们作为一个团体,经常出现在各种植树活动现场,为绿化环境、助力生态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