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五小金刚共植一棵树 约定明年继续来

来源:大众网   作者:彭文彬   2016-03-12 18:10:00

陈先生的儿子与同学合影

陈先生和儿子的同学们一起植树

大众网日照312(记者 彭文彬)12日,“相约两城河 与天鹅共舞”日照万名网友植树活动在日照市两城河畔举行。其中一名小朋友与四名同学一起,来到了植树现场,共同种下一棵树。

记者在现场发现,陈先生的儿子正和4名同学一起,奋力用铁锨将土填满树坑。现场的安女士表示,自己和孩子也是第二年来参加活动了,孩子和陈先生的儿子是同班同学。“孩子们对这个活动都很期待,热情也很高,都是几个同学一起报名参加。”安女士说。

记者了观察到,几个孩子一边在比谁植的树比较多,一边一起将一棵树苗栽好。陈先生表示,参加植树活动一方面锻炼了孩子的身体,另一方面植树过程中正也是对孩子一个很好的教育机会,同时还能为城市绿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大众网组织的也很棒,明年一定会带孩子继续参加。”陈先生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