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一家三口种下九棵树 期待河岸变茂密树林

来源:大众网   作者:彭文彬   2016-03-12 18:15:00

李先生一家和他们种下的第九棵树合影

大众网日照312(记者 彭文彬)12日,“相约两城河,与天鹅共舞”日照万名网友植树活动在日照市两城河畔举行。来自日照全市各行各业的五千名网友,齐聚日照两城河畔参与植树,亲手将光秃的河岸变成茂密的树林。

李先生一家三口从网上看到报名信息后,第一时间便通过“山东24小时”手机新闻客户端报了名。12日一大早就从家里出发,来到市政府广场统一乘坐大巴车前往植树地点,李先生一家是车上来的最早的。

在植树现场,李先生一家忙的不亦乐乎。李先生的妻子骄傲的向记者表示,他们一家人已经种了9棵树。记者观察到,李先生6岁的儿子不顾额头上的汗水,挥舞着与他年幼身材不成比例的铁锨,细心的将树苗周围覆盖上土。

李先生向记者表示,今年是第一年参加大众网的植树活动,活动办的很成功也很有意义,明年一定会继续参加。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