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于凤贵:来日照晒太阳沐浴大海 欢迎广大游客来做客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丽 郑云歌 赵发宁   2016-02-29 19:12:00

日照市召开旅游发展大会

山东省旅游局局长于凤贵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日照229日讯(记者 张丽 郑云歌 赵发宁)229,日照市旅游发展大会在市委党校召开。专程前来参加大会的山东省旅游局局长于凤贵对日照的“旅游富市”战略予以肯定,并对日照市旅游发展提出一些建议。访谈中,于凤贵借助大众网平台向全国朋友发出邀请,他说日照是一个滨海城市,海非常蓝、沙滩非常好,天也非常蓝,到夏天是一个避暑胜地,希望广大朋友来日照晒太阳、沐浴大海,放松身心。

29日上午,在日照旅游发展大会上,听取完日照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军,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星泰做的讲话后,于凤贵介绍了山东省旅游业目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定位等。“现在的旅游业可以说是热火朝天、蒸蒸日上,为了发展旅游业,山东省也从乡村旅游从业者培训、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打造、培育旅游休闲城市等方面做了重点工作,”于凤贵说。

会上,于凤贵还对日照的“旅游富市”战略予以肯定。他表示,在全省提出这一理念,日照还是第一个,同时,他建议日照旅游发展应继续强化政府主导、深化旅游改革、强化项目建设、用好旅游活动支撑。

针对日照市在此次会议上重点提出的“全域旅游”概念,于凤贵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全域旅游就是“旅游+一切”,同样也是“一切+旅游”,可以说处处都是旅游环境,人人是旅游形象。“省旅游局决定今年开始在全省开展省级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省旅游局也将积极支持日照市开展创建活动,在政策、营销、人才培训、项目推介、品牌创建、招商引资等方面给予倾斜。”于凤贵说。

会后,在接受大众网记者专访时,于凤贵表示,日照市委市政府逐渐高度的支持旅游,强力发展旅游,而且站位非常高,思路非常清理,眼路非常开阔,观点也非常新。他相信,如果按照日照市委市政府这个路子走下去,日照的旅游肯定会有一个非常大的发展。

采访最后,于凤贵借助大众网向全国的朋友发出诚挚邀请。他说,日照是一个滨海城市,海非常蓝、沙滩非常好,天也非常蓝,到夏天是一个避暑胜地。此外,日照的太阳文化非常丰厚,这里也是中国东夷文化发祥地。随着旅游业的发展,经济社会的发展,太阳文化的发掘,旅游的文化也会非常的深厚,在享受海洋文化的同时也能感受古老的文化。

到日照来晒太阳,沐浴大海,会得到身心的放松。于凤贵说,好客山东欢迎广大游客们到日照来,到山东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