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新增3000辆公共自行车 新建站点您来定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2016-02-29 18:41:00

大众网日照229日讯(记者 庞远栋)29日,大众网记者从日照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将启动市区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二期扩建工程,将在日照街道、石臼街道、秦楼街道和香河街道新建50个站点,市民可以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消息:市区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二期扩建工程正在征求意见,市民对市区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扩容和新建站点有意见或建议,可于35日前提交至QQ群:490979173(日照公共自行车服务群),或发送至电子邮箱:rzggzxc@126.com

届时,市交通运输局将对市民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筛选,并作为参考。市民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400-0633-236

据介绍,日照市区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于2015910日正式启用,在市区公交站、公共停车场、购物中心和海边景区等人流集中的公共服务设施周边建设200个站点,投放3000辆自行车。

今年,市交通运输局将启动实施市区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二期扩建工程,计划新建公共自行车站点50个、锁柱3600个、新增自行车3000辆,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

日照市区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二期扩建工程包括扩容和新建两部分,扩容范围为市区现有200个公共自行车站点,新建50个站点设置范围为:日照街道、石臼街道、秦楼街道、香河街道。

新建站点要求占地面积不少于60平方米,同时综合考虑城市规划、用地性质、站点接电等因素。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