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马大哈”乘客过安检忘拿包 日照铁路民警帮找回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袁磊   2016-02-29 17:37:00

大众网日照229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袁磊)227日晚,市民冯女士乘坐日照开往上海的K174次列车时,粗心将背包丢在日照火车站安检处,所幸济南铁路公安处日照站派出所民警及时相助,将丢失的背包及时归还失主。

22718时,市民冯女士着急赶往上海,将自己随身携带的背包落在日照火车站的安检处。执勤警长贾世新在巡查过程中,在安检处发现了一个无人认领的背包,经多方询问均无人认领。随后,贾世新与同事一起打开了背包,发现背包内有现金若干和购物卡6张,共计10000余元,另有银行卡4张以及病例、汽车钥匙等重要物品。随后,细心的民警在病例处发现一个电话号码,拨打过去,电话里王女士庆幸的说道:“幸亏有铁路公安同志帮忙,要不里面的资料丢了可就麻烦了,太谢谢警察同志了。”随后,失主冯女士通知丈夫到派出所领回了背包。

济南铁路公安处日照站派出所提示,进站乘车的旅客,应尽量提前进站候车,并记清自己的行李包裹,避免因慌乱导致随身行李丢失。一旦发现财物遗落丢失,应及时找铁路民警报案。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