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王太华:民营房企应该抱团发展 创造“互联网+”新模式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媛媛 安晨 崔维成   2016-01-20 11:36:00

日照市人大代表、山东日建集团董事长王太华

日照市人大代表、山东日建集团董事长王太华

王太华在接受记者采访

王太华在接受记者采访

大众网日照1月19日讯记者 庄媛媛 安晨 崔维成19日,日照市人大代表、山东日建集团董事长王太华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目前楼市整体下行态势下,2016年的房地产市场形势可能比2015年更加严峻,但未来他对市场逐步回暖充满信心。

2015年,受经济大环境的影响,整个房地产行业经受了严峻的考验,房价整体呈现下降态势。“日子不好过,现在房地产企业开发项目的成本越来越高,市场购买力也呈现疲态。”王太华说,他认为2016年的形势可能会更加严峻。

在当前的形势下,王太华建议,民营房地产企业应该抱团发展,并学着创造“互联网+房地产”的新模式,让越来越多的购房者从互联网端口更加便捷的去了解企业的产品,购买企业的产品。

房地产业已经告别其黄金时代,企业面临着转型与变革,以图破局。为应对新形势、新常态,山东日建集团一直在寻求转型升级,早在2014年,集团在东港区南湖镇投资建设润欣农场,引进种植国内外彩色树种,围绕生态优先、特色显著的战略,将农场打造成一个集旅游观光休闲于一体的现代化景区。去年,山东日建集团除了参与建设日照机场、日照市医院等工程外,还积极走出去,在青岛、诸城等地承接相关业务,并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对于未来,我们都充满信心。”王太华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实施,日照作为东方桥头堡将会拥有更多的发展机遇。去年日照机场已顺利通航,海陆空“三位一体”的现代综合立体交通体系初具规模。2016年日建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房地产开发两方面稳步发展,为建设日照更美好的未来做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