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生有观,活有致” 观致汽车助力2016日照两会报道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雪   2016-01-17 21:37:00

大众网记者准备乘坐观致汽车赶往两会采访现场

大众网记者准备乘坐观致汽车赶往两会采访现场 

观致汽车成为2016年日照两会大众网采访指定用车

观致汽车成为2016年日照两会大众网采访指定用车

大众网日照1月17日讯(记者 李雪)2016日照两会正在进行中,又是一轮各路媒体比拼新闻热点更新的速度的时刻。对于新闻媒体记者而言,除了前方采访考验功力之外,相关的配套支持也极其关键。

大众网日照频道今年继续全面跟进两会动态、为网友带来最新和最全面的解读和报道。而在今年的日照两会中,日照嘉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观致汽车为日照两会助力,记者在跑两会的同时,“观致”也没停下。

 连日来,无论是在会堂停车场还是两会代表驻地,贴着“两会采访专用车”字样的白色观致轿车吸引了不少两会嘉宾以及媒体记者的目光,成为了本次新闻媒体两会报道的亮点。

有媒体同行如此评价:助力两会报道的观致汽车,看似低调实则令人注目,展现品牌的商务特性、锐意领先的创新气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