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体验旧时光 200余幅老照片在日照市图书馆展出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胡辰   2015-12-30 17:20:00


50余年历史的老照片

反映人民生活的老照片

市民在观看老照片

展出的日照老建筑

展区内景

大众网日照1230日讯(记者 崔维成 实习生 胡辰)27日,“日照记忆”老照片展在日照市图书馆举行,展览包括“领导关怀”、“峥嵘岁月”、“城市变迁”以及“百姓生活”四个主题,200余幅老照片带领市民体验日照旧时光。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日照记忆”老照片展在日照市图书馆一楼展览厅举行,现场共展出200余幅老照片。展区根据“领导关怀”、“峥嵘岁月”、“城市变迁”及“百姓生活”四个主题,按照时间顺序将200余幅照片一字排开。照片时间跨度近一个世纪,并大致截止于2000年,展示了不同时期日照政治、经济、社会、文化、教育、商贸、对外交流、群众生活等方面的辉煌成就。

据了解,本次老照片展从今年12月底开展,并持续到20162月。在此期间,广大市民皆可前去观看展出,体验日照的历史变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