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新增高速ETC充值网点 位于高新区富阳路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牟泳锟   2015-12-29 15:24:00

 

市民向工作人员详细咨询ETC自动收费系统

市民向工作人员详细咨询ETC自动收费系统

工作人员再给市民调试ETC设备

工作人员在给市民调试ETC设备 

市民向记者展示刚刚办理的ETC收费系统

市民向记者展示刚刚办理的ETC收费系统

大众网日照12月29日讯(记者 庞远栋 牟泳锟)29日,山东高速公路ETC客服中心日照富阳路网点开业,具体地址在富阳路169号,电话:8096766。这标志着日照第二家ETC营业网点正式成立,车主办理ETC将更加方便。

上午11时,大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市民自发前来咨询如何办理ETC收费系统,客服人员耐心的给市民解答疑问,同时紧张的办理各种手续。前来办理ETC系统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平时自己跑高速比较多,今年一年大约跑了五万公里,仅过路费就有两万余元,有的时候在高速公路收费口堵车,心里很着急。现在家附近有了ETC办理网点,就早早来办了,ETC方便快捷,而且还不用等待收费,确实是一个利民的好东西。”

山东高速日照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晓东告诉记者:“2015年9月底,高速公路ETC就实现了全国联网,大大方便了车辆出行,节约了广大车主的时间,ETC目前不只致力于高速公路通行,而且可以提供购物、加油、网上支付、物流等线上支付服务,方便快捷。”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山东高速集团ETC自动收费系统面向所有高速公路用户开放,所有行驶高速公路的车辆均可办理ETC业务。安装电子标签的车辆与鲁通卡配合使用,可行驶山东省联网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车道、ETC专用车道,享受快速通行服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