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惋惜!日照一大二男生在出租房内死亡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丽 庞远栋   2015-12-30 16:36:00

大众网日照12月30日讯(记者 张丽 庞远栋)30日,在微博有网友爆料,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一名在校学生在出租房内死亡。大众网记者得知线索后对山东水利学院进行了采访,了解到该事件属实。这已经是该校今年发生的第二起在校学生校外死亡事件。


“死亡的是一名水利系2014级的男生,确实有这件事,目前学校也已经在校内通知。”该校一名在校生告诉记者,在学校发的通知中写有:水利系2014级一男生,在外租住死亡,原因正在调查当中。安全无小事。请各系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安全、纪律教育,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杜绝安全事故和各类恶性事件的发生。


30日下午,大众网记者电话联系到日照水利学院办公室,据一位尹老师介绍,该事情属实,并讲述了事件经过。尹老师告诉大众网记者,该学生是大二水利系一名男生,在25日跟老师请假回家,28日上午一直没有返校上课。同学曾电话联系,但是电话一直没有接通。28日晚,该男生的班主任接到秦楼派出所电话,称该学生已经死亡,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尹老师进一步介绍,该学生平时一直住在学校,目前学生家长也已经赶来日照。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年5月份山东水利学院曾发生一起学生在外租房因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事件。

关于事件进展大众网记者将继续关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