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歌子带你逛日照(16):北风染黄树叶 寻找美醉的地方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5-11-23 17:57:00

1

天气一天比一天冷,在初冬,日照小城依然有许多处美景待你去发掘,满地的落叶、绚丽的色彩,这是个时常会让人惊喜的季节。本期“歌子带你逛日照”栏目,将带大家走进日照的各个最美取景地点,分享。 

2

菏泽路实验高中东门的人行道,当你走在这条头顶和脚底满是金黄色彩的小道上时,有没有一种走进时光隧道的感觉?

3

海曲路凯德广场对面有个小公园,红色落叶铺满地面时,惊艳了时光,许多影楼会带着新人去那里拍摄婚纱照,绝对是出好片的地方。

4

烟台路两边栽有整齐的银杏树,每到这个季节,就把烟台路装点的分外美丽。

5

在青岛、杭州等地都已经发起了部分道路暂停清扫保留落叶美景行动,日照是否也可以在不影响交通和环境的情况下,为市民营造几条这样秋叶满径的诗意景观道路?

6

这是莒县浮来山上,四千年银杏树最美的时候,无数摄影爱好者会在这个时候赶来只为一睹它的惊艳。

7

这个季节给予人们的惊喜太多了,即使在城区里,也有随处可见的小景。这是莒县的银杏大道,散落的银杏树叶和绿化带的植被搭配在一起,提亮了整个城区的色调。

8

大青山脚下,红黄蓝绿,如同诗意画卷。

9

五莲山下的一处小景,像不像小山坡盖上了一层红色的被子?这个季节到五莲,同样是随意都能拍出好照片,特别提示:盘山的小路最美哦!(记者 郑云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