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仨区县学校明天放假一天 东港莒县学校自定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5-11-24 16:49:00

降雪造成路边湿滑

大众网日照1124日讯记者 崔维成24日,大众网记者从日照市各区县教育部门获悉,受降雪影响,五莲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学校明天(1125日)放假一天,东港区、莒县和国际海洋城各学校根据降雪情况适时放假。

23日晚,入冬的第一场雪来袭,截至目前,雪仍未停,造成部分路面结冰,给车辆行驶造成了安全隐患。

24日下午,大众网记者联系了各区县教育部门。据了解,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已经下发通知,因恶劣天气影响,今天下午该区学校提前放学,明天(1125日)各学校放假一天;五莲县小学和幼儿园今天提前放学,各学校明天放假一天(寄宿制学校自行决定是否放假),26日看天气情况再决定是否上课;莒县教育局和东港区教育局以及国际海洋城教育局要求各学校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放假事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