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大学城毓华园仍未供暖 上千学生挨冻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有杰 赵发宁   2015-11-24 16:39:00

窗外飘着大雪

窗外飘着大雪 

宿舍内暖气片冰凉 

毓华园

毓华园 

大众网日照11月24日讯(记者 刘有杰 赵发宁)窗外白雪茫茫,宿舍内暖气片仍冰凉。24日,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日照大学城毓华园五栋宿舍楼仍未通暖气,数千学生直喊冷。毓华园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前几日打压试暖时管道有故障,导致无法供暖,目前正在管道正在维修当中,争取今晚供暖。

24日,大众网记者在毓华园8号楼一宿舍看到,宿舍里的两个暖气片都冰凉,宿舍里的学生都穿着外套御寒。“我们是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教室里上周就通了暖气,但宿舍里一直没有供暖。我打听了一下,整个毓华园五栋楼都没供暖。”该学生称,这几栋宿舍楼里住着上千名学生。

对此,毓华园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称,由于供暖管道发生故障,目前正在抢修,争取今晚为宿舍楼供暖。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