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歌子带你逛日照(14):花之坊,带您走进格林童话的梦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有杰   2015-09-07 16:05:00

千娇百媚,鲜花轻掩微香;笑语颦颦,女子敛遮面庞。我们何曾真正闻清每朵花的芳香,又何曾真正聆听拥花人的心房。花之坊不言不语,将美好静静地向世人绽放,温柔地将每一位奔波的过客邀请进格林童话的世界。7日,大众网记者带您来到花之坊,探访这个集艺、咖啡、简餐等于一体的休闲好去处。(本网记者 刘有杰 摄影报道)

1

花之坊坐落在林家滩商业街,集花艺、咖啡、简餐等休闲于一体。如城堡一般的拱形门、从门口延伸而出的翠绿长毯、两旁被阳光照得透亮的植物,这一切都在静静地告诉人们,这是一场童话。

2

一进门,恬静的服务人员早已在此等候,桌角的麋鹿雕像安然陪伴。森林背景装饰让四周更显静谧。柜台下方鱼柜中的游鱼忽来游去,潇洒活泼。

3

童话怎么可以缺少鲜花?进入花之坊,一股清甜的花香悠然入鼻,沁人心脾。清新的百合,傲人的玫瑰,一大捧一大捧的镶边花束,都在这里满怀期待等着拥入一位幸福人儿的怀中。

4

清新透白的百合花,宁静得动人,脱俗得诱人,犹如一张张甜美笑颜,肆意绽放。不含瑕疵,不染俗尘。在无数女子的梦中,一场名为百合的典礼都会被悄然期待。

5

整个花之坊就像童话里的森林小屋,娇俏典雅的花型吊灯,古色古香的铜制钟摆,精致的单人沙发,透绿茂盛的吊篮,都使得那一长排多彩活泼的鲜花更显妖冶。

6

等待花束换装的时候还要站着干等?在花之坊就坐下来好好休息一下吧。简洁的方格桌布又添了一丝清新气息,哪怕在这里只是静静的喝一杯水,也是享受生活,享受童话。

7

如果你以为这只是一间花店,那你就错了。有鲜花陪伴,不来一杯咖啡奶茶怎么行呢?坐在软座沙发上,晒着阳光,闻着花香,品着咖啡,向知己敞开心房,与爱人共享甜蜜,或者只是静静的捧着一本书,这本就是在心里的一场童话甜梦。

8

童话从不矫揉造作,童话从来简简单单。在花之坊,让时光静下来、慢下来,寻找、抒写每一个人自己心中的童话。童话,营业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