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五莲乡村旅游协会向徐兆礼一家捐出爱心善款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5-11-04 09:53:00

协会代表到医院看望徐兆礼一家

协会代表到医院看望徐兆礼一家

五莲乡村旅游协会向徐兆礼一家捐出爱心善款

五莲乡村旅游协会向徐兆礼一家捐出爱心善款

大众网日照113日讯记者 郑云歌1025日,日照五莲徐兆利一家四口在使用液体酒精在家吃火锅时,因添加燃料时发生爆炸,一家四口全被烧伤,被送往潍坊人民医院。目前,徐兆利和儿子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因治疗费用较大,急需帮助。

得知这一消息后,五莲县乡村旅游协会会长冯启勇迅速在协会群发起捐款活动。会长、秘书长、副会长、理事、会员及协会微信群好友们纷纷解囊,来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

涓涓细流汇成江河,颗颗爱心传递人间温暖。短短3天时间,在五莲县乡村旅游协会微信群里共筹集善款21866元。

为尽快让徐兆利一家及时得到救治,乡村旅游协会会长冯启勇积极捐款的同时,安排五莲乡村旅游协会秘书长张作利将所筹集善款在协会群里及时公布,又托付秘书长亲自前往潍坊人民医院,将凝聚着五莲县乡村旅游协会对徐兆利一家深情厚意的21866元善款送到徐兆利家人手中。

徐兆利家人接到这笔善款时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连声道谢,并委托转达他们对所有好心人的感谢。据了解,徐兆利一家已经在医院得到妥善医治,五莲县乡村旅游协会表示,还将继续关注他们一家情况。

相关链接:

日照一家四口在家吃火锅 添加酒精时发生爆炸

日照一家四口吃火锅爆炸后续:治疗费用缺口达20万

初审编辑:时欣
责任编辑:张丽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