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洋气!日照市民赶个大石场大集还有了免费班车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2015-11-04 09:59:00

大石场农贸大集免费购物班车

大石场农贸大集免费购物班车

到达大石场大集

到达大石场大集

大众网日照114日讯(记者 庞远栋)日照开发区大石场农贸大集每逢农历三、八开集,由于距离市区较近,大石场大集成为不少市民赶大集的好去处。从114日起,想要到大石场赶大集的市民有福了,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从今天开始,每逢大集都会有免费购物班车,从市区直达大集。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开发区大石场农贸大集上有新鲜水果、蔬菜、海鲜、干果、服装鞋帽、布匹、五金等商品。从114日(农历九月二十三)开通免费购物班车,开通两条线路:第一条路线德赛公寓南门、东南韩家村、碧海小区、新世界花园、金马三区南门、香樟园南门。第二条线路从开发区管委发车、富华园富贵园、大唐华府、裕升花园、十九局、润生佳苑、兴业春天北门、青青小镇、香樟园北门、大连花园。以上线路的各小区可到小区门口的公交站牌等候。发车时间为早上8.30-9.00返回时间为11.00-11.30

大众网记着从公交公司了解到,这两条免费购物班车是由大石场农贸大集管理方租用的,用来方便市区居民赶大集。大石场农贸大集负责人告诉记者,免费购物班车先期将运行半年时间,之后将根据客运量的情况确定是否继续运行,此举是为了方便市区居民赶大集,同时也为市场的商户带来更大的人流量。

初审编辑:时欣
责任编辑:张丽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