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国际历史学会主席:我喜欢圣谷山的味道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万嵩   2015-08-31 10:41:00

大众网日照831讯  22届国际历史科学大会自823开幕以来,日照圣谷山茶场作为大会的合作伙伴,为大会提供了最优质的日照绿茶,不仅受到了与会学者们的一致好评,就连国际历史学会主席玛丽亚塔·希耶塔拉女士也说:“我喜欢圣谷山的味道”。 

1 

28日上午,国际历史科学大会组委会举行了合作伙伴答谢会,感谢合作伙伴对大会无私的支持和帮助。高建华作为茶叶合作伙伴,参加了答谢会,并且和国际历史学会主席玛丽亚塔·希耶塔拉女士做了深入交流。

2

国际历史学会主席玛丽亚塔·希耶塔拉女士在答谢会现场始终对身前的一杯茶非常感兴趣,不时端起茶杯,细细品茶。

3

当到了高建华和玛丽亚塔·希耶塔拉女士面对面交流时,高建华带来了一份礼物:圣谷山最优质的有机茶。

4

国际历史学会主席玛丽亚塔·希耶塔拉女士和山东大学副校长胡金焱为圣谷山授牌和颁发证书。

玛丽亚塔·希耶塔拉女士非常高兴,她用了三个非常表达谢意:这是我收到的非常珍贵的礼物;圣谷山茶在大会期间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对圣谷山茶非常感兴趣,我喜欢这个味道。

5

或许,国际历史学会主席这句:我非常喜欢这个味道,就是对圣谷山一直坚持“煎一杯世界级好茶!”理念最大的赞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