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秋老虎变成“纸老虎” 日照本周气温差点要“奔二”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2015-08-31 14:16:00

大众网日照831日讯(记者 庞远栋)在不少年份,“秋老虎”都让市民见识到它的威力。31日,大众网记者从日照市气象局获悉,本周,日照气温较为稳定,其中最低气温差点“跌破”20摄氏度。最低温差点要“奔二”,也让“秋老虎”变成了“纸老虎”。

预计本周日照多局地雷阵雨天气,雨量分布不均。周二前后受高空冷涡影响,大部分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周末受西风槽和低空切变线共同作用,全市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温度较上周略有下降。

市区逐日预报如下:

周一(831日): 多云转阴,局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东南风34级,2127℃。

周二(91日) : 阴有雷雨或阵雨,南风短时北风34级,2126℃。

周三(92日) : 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南风转北风34级,2026℃。

周四(93日) : 多云,偏北风34级,2027℃。

周五(94日) : 多云有时阴,北风转东南风34级,2127℃。

周六(95日) : 多云转阴有小雨,南风转北风4级,2225℃。

周日(96日) : 阴有阵雨,偏北风4级,2026℃。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