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巴黎一刻杯·阳光幼儿园十大“幼儿之星”出炉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发宁   2015-08-26 15:51:00

大众网日照825日讯见习记者 赵发宁)由大众网日照频道举办的“巴黎一刻杯”日照幼儿之星评选暨2016年日照年历宝宝大赛日照阳光幼儿园赛区的参赛结果出炉。本次活动以投票的方式进行,最终十位宝宝获得了日照市阳光幼儿园“幼儿之星”称号,在获得奖品的同时,还将晋级“2016日照市年历宝宝”决赛。

日照市阳光幼儿园“幼儿之星”评选活动比赛自817日启动以来,获得了众多网友的支持和广泛关注,97位宝贝参加了这次比赛,共获得20多万人次的投票,其中,薄姝彤小朋友以25618票获得第一名,她将获得价值299元的小天才故事机。

另外,李嘉恒,魏嘉熠,厉瀚轩,崔博源、李雨航、牟书瑶、高依婷、秦皓轩、张皓轩9位小朋友分别获得第二至第十名。根据比赛活动要求,票数前10名将获得日照市阳光幼儿园“幼儿之星”称号,并颁发证书,并同时晋级“2016日照市年历宝宝”决赛。

除此之外,按照票数高低,第13名的小朋友分别获得价值299元的小天才故事机。第410名分别获得雨伞或者书包(任选其一)。

获奖名单:

薄姝彤

李嘉恒

魏嘉熠

厉瀚轩

崔博源

李雨航

牟书瑶

高依婷

秦皓轩

10 张皓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