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歌子带你逛日照(12):80后民谣歌手与他的臻品餐厅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5-05-26 14:50:00

足球文化与餐厅结合会是怎样?再加点民谣风情呢?喜欢这些的可以看过来,本期“歌子带你逛日照”来到位于威海路的臻品时尚餐厅,一位88年民谣歌手开的特色餐厅。

1

臻品时尚餐厅位于威海路山体东门对面,是日照首家中式餐厅与酒吧文化融合的餐饮酒吧综合体。

2

餐厅老板名叫李轶轩,是一名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的“80后”,喜欢民谣与足球的他把这两项融进了餐厅的每一个角落。

3

店里有麻辣小龙虾、泉水牛蛙、清江鱼等几大特色菜,味道偏辣。走过许多地方的李轶轩也是一个地道的吃货,在他的餐厅里也可以吃到全国各地的美食,而这些食材也相当考究,不少是从外地发货来到日照。

4

是不是很诱人?喜欢小龙虾的可以来这里尝尝哦。

5

餐厅三楼是柠檬树主题酒吧,吃完了晚饭,来酒吧坐坐是个绝妙的选择。这里有民谣,还有足球赛事直播,用李轶轩的话说,“逢赛必播”。

6

酒吧里的小角落,可以坐着发发呆,聊聊天。

7 

酒吧里聚集了很多像李轶轩一样爱好民谣的歌手,因为民谣和足球相识的朋友们经常会来这里小聚,享受工作之余的休闲时光。

8

酒吧里还有台球桌,坐久了不妨起来运动运动。李轶轩告诉记者,餐厅和酒吧都是针对年轻人群体开设的,欢迎有共同爱好的年轻人来这里沟通交流。


民谣歌手李轶轩

(记者 郑云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