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公交司机被打案”三名嫌犯全部落网

来源:大众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5-04-19 20:08:00

事发时侯视频

刚入院时,闫师傅的右眼明显肿了起来 刚入院时,闫师傅的右眼明显肿了起来

男子将闫师傅按在方向盘上(视频截图) 

男子将闫师傅按在方向盘上(视频截图)  

点击浏览下一张三名男子上前殴打闫师傅(视频截图) 

    大众网日照4月19日讯  4月19日下午17时20分,日照东港公安分局通报侦破“4.01寻衅滋事案”情况,3名殴打公交车司机的犯罪嫌疑人已经全部落网。
    据了解,4月18日上午11时许,东港公安分局在市局指导下,历经17天缜密侦查,成功侦破“4.01”寻衅滋事案件,3名殴打公交车司机的犯罪嫌疑人目前已经全部落网。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对于此案细节及侦查过程及结果,东港公安分局将于4月2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进行案件详细通报。本网将继续予以关注。 
    相关新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