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套牌又酒驾 日照"任性"车主一次被扣24分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王园园   2015-04-17 17:32:00

大众网日照417记者 崔维成 通讯员 王园园日照市莒县一车主酒后驾车,而且还开套牌车。16日,该车主开车时见到民警就掉头,最终还是被民警查处。他将面临一次性扣24分、罚款3000元等处罚。

据介绍,16日下午,莒县交警在莒州路段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的时候,一辆银色轿车突然掉头急转。这一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随即对车辆进行拦截,喊话示意其停车检查。

据民警介绍,当驾驶员打开车门的时候,一股浓浓的酒味便散发了出来。检测发现,驾驶员胡某酒精浓度为69mg/ml,属于酒后驾驶。胡某解释说:“家里请客吃饭,老人都在,不喝不是那个事。不就图个热闹啊,真没喝多少。”

之后,执勤民警让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胡某一直妨碍民警检查,“就喝了点酒,真的知道错了。证件就别看了。”可当其掏出证件时,民警发现胡某证件上显示的车牌号码同车子悬挂的号码不是同一号牌。民警于是做了进一步检查,在胡某的后备箱内找到了两幅真号牌。

据了解,胡某将面临一次性扣24分、罚款3000元的处罚,而且他的A2驾驶证还要降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