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16米高“大黄鸭”亮相莒县沭河湿地公园 重1.2吨

来源:大众网   作者:邢建霞 孙靖翔 于慧洁   2015-04-19 11:03:00

“大黄鸭”飘在水面上

图片来源于网络

大众网日照419日讯(通讯员 邢建霞 孙靖翔 于慧洁近日,日照市莒县沭河湿地公园内浮起一只高16米、重达1.2吨的“大黄鸭”,吸引众多市民前去围观。

这只漂游在水面上的“大黄鸭”遍身呈松花黄色,圆圆的眼睛,扁扁的嘴巴,肥肥的身材,着实可爱。不少市民特意赶到现场围观这只“大黄鸭”,并与其合影。

莒县沭河湿地公园一位工作人员说,到沭河湿地公园游玩的游客既可以沐浴阳光,还可以到“大黄鸭”跟前合影留念,重温儿时与“浴盆鸭”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风靡全球的“大黄鸭”已成为沭河湿地公园的“迎宾使者”。

据了解,这只“大黄鸭”将长期在该公园内展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