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五一开园 日照周边再添好去处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海风 崔维成   2015-04-18 10:51:00

蓝莓小镇

千禧谷鸟瞰图

市民在千禧谷内游玩

游客在体验娱乐设施

大众网日照418日讯记者 徐海风 崔维成18日,记者从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青岛隆海集团耗时7年、斥资136亿元开发建造的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将于51日正式开园纳客。日照周边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据介绍,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黄岛区藏南镇,距离日照市51公里。该度假区占地31.5平方公里,是由旅游、地产、农业三个板块复合而成的度假养生综合体,其中藏马山旅游板块又囊括了千禧谷、汽车营地、森林公园、植物园、藏马公社、御马场、蓝莓小镇、森林温泉、滑翔翼、滑雪场、直升机观光、养心谷12个子项目,使得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成为跨越四季、全年可享、可看可玩的度假综合体。

在度假旅游之外,藏马山养生养老版块推出高端山体别墅私人定制业务。农业版块还引进以色列、德国等国际先进农业种植技术,从瓜果蔬菜到花卉种植进行最为专业的培育,使得藏马山的绿色产业更加的生态化与多样化。

作为半岛深度养生度假的旗舰型产品,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以宽泛的度假资源跨度,囊括众多山地运动项目,动静皆宜,养生、度假、居住复合而存,而这一切都将于2015年的五一小长假亮相青岛旅游市场届时首届藏马山国际赏花节的也将开幕,纯美花景配合多业态旅游资源,使赏花亦是成为狂欢的盛典。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