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共青团日照市委:共建生态日照 青春绿色行动开启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张希嘉   2015-03-14 17:04:00

壮观的植树场面

满载青年志愿者、中小学生的的大巴车出发了

植树活动现场忙的热火朝天

男女青年们为建设美丽日照不遗余力

大众网日照314日讯记者 郑云歌 张希嘉314日,共青团日照市委与日照大众网等单位联合开展了青春绿色行动 共建美丽日照”2015年万人春季植树活动。日照市青年文明号单位成员代表、青年志愿者、中小学生等万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掀起了全市青少年植树护绿的高潮。

“亲,感谢您为日照的春天添绿增彩!植树护绿既美化环境也带来了美丽心情,美好回忆,快来储存你的播绿记忆吧!”在今年的植树活动中,团市委还专门制作了好看的“播绿卡”,希望以此来传递环保理念,呼吁更多青少年参与到植树护绿活动中去。

来到植树活动现场,大家依次领来工具,开始投入到了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中来。这边挥锹培土,那边扶树围土,还有人快步提水浇灌,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到处都是青春的气息。

环保志愿者李涛告诉记者,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他和他的伙伴们共栽下了近百棵树苗,“青春绿色行动,我们在行动,我们响应团市委的号召,为建设美丽日照不遗余力。”

据了解,今年,为服务全市重点实施“六项生态工程”建设,团市委积极实施节能减排青少年行动,深化“以书易绿”、“低碳减霾”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加强青少年生态阵地建设,培育青少年绿色队伍力量,大力营造发展绿色经济、倡导低碳生活、优化生态环境、崇尚生态文明的氛围,服务全市转调创大局,为生态日照、美丽日照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